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共赴油菜花海之约 解锁洈水烂漫春光

发布日期:2023-03-23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三月春风起,油菜花开春意浓。洈水镇万亩油菜花争相竞放,蔚然成海,碧水群山间,一抹抹金黄随风而动,格外显眼,空气中四处弥漫着油菜花的清香,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赏花踏春,描绘出一幅农村美、农业兴的乡村振兴美好图景。

油菜是洈水镇重要的经济作物之一,也是重要的油用作物。今年,洈水镇种植油菜面积约三万亩,春风拂过,油菜花已悄然开放,迎来了最佳观赏期。蝴蝶和蜜蜂在花中飞舞,一幅赏春图跃然入目,春天的气息油然而生。

洈水镇作为全市重要的油菜优势产区,利用自然优势,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思路,充分发掘油菜花的观赏价值与经济价值,结合11个3A景区村创建,大力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深度做好农旅融合大文章,带动乡村旅游步上新台阶。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我们将以花为媒、以游惠农,为八方宾客呈现一幅灵动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