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热线选登

社保停缴

发布日期: 2019-11-29   信息来源: 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    保护视力:

提问内容

       之前在上海上班,公司给缴了几年社保,现在辞职停缴了,还可不可以续缴?


受理单位的回复

应先从上海就业参保社保机构获取本人《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凭证》,再将《缴费凭证》拿到松滋市社保局,凭本人身份证、社保卡申请办理职工养老保险关系转入手续。待保险转回之后你就可以按规定缴纳社保费至退休,缴费年限达到15年及以上就可享受基本养老保险待遇。


友情链接

 松滋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  版权所有:松滋政府网  鄂ICP备05015989号  鄂公网备案号:42108702000011号

编辑部联系电话:0716-6217933 网站承办及建设维护:松滋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湖北国菱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邮箱:songziwz@163.com  网站标识码:421087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