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互动 > 热线选登

乙肝病毒携带的小三阳可以办理健康证吗?什么样的健康证可以办?

发布日期: 2019-11-29   信息来源: 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字体大小:[ ]    保护视力:

提问内容

乙肝病毒携带的小三阳可以办理健康证吗?什么样的健康证可以办?


受理单位的回复

根据湖北省卫生计生委、湖北省食药监局关于印发《湖北省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检查管理办法》(鄂卫生计生规[2014]4号)之规定:从业人员应到有资质的健康检查机构开展健康检查,检查的项目包括:内外科常规检查、甲型病毒性肝炎、戊型病毒型肝炎、痢疾、伤寒、活动性肺结核以及化脓性或渗出性皮肤病等感染性疾病。对体检合格者方可发放《湖北省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检查合格证明》。您做的是乙肝两对半检测,不属于预防性健康检查体检项目,从身体健康而言,您要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并遵医治疗。办理健康证的程序为:持本人身份证、单位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经营单位用工合同或能证明其确需进行预防性体检的其他凭证到当地食药所和卫生院登记体检。



友情链接

 松滋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管  版权所有:松滋政府网  鄂ICP备05015989号  鄂公网备案号:42108702000011号

编辑部联系电话:0716-6217933 网站承办及建设维护:松滋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湖北国菱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  邮箱:songziwz@163.com  网站标识码:421087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