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同创

【创卫在行动】“窗口”正在擦亮

发布日期:2022-02-18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拆除雨棚、遮阳棚,绿化、亮化道路……顶着雨雪,乐乡街道“五城同创项目整治正如火如荼推进。

麻水集镇是城区和临港新区的连接点,张家畈集镇紧邻松滋火车站,都是展示松滋形象的重要窗口,但因集镇雨棚、遮阳棚的规划、大小不一,极不美观且有安全隐患。去年,两地被纳入“五城同创”改造区域

在获得商户们的理解和支持后,截至2月18日,张家畈集镇已拆除雨棚、遮阳棚49处,后期将统一规划改造升级,让集镇“靓”起来。

同时,在麻水集镇,施工队忙得热火朝天,安装橡胶坡道、补栽花草、道路扩宽刷黑……一项项工程正稳步推进。目前,集镇已完成500米橡胶坡道安装200米道路扩宽刷黑,以及230根路灯、142个花草箱刷新

“现在麻水集镇变化真大,路宽了,门口干净了,心里都敞亮了。”周边居民纷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