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同创

【创卫在行动】“脏乱差”变“洁净美”

发布日期:2022-08-04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迁杂物、粉污墙、整道路、增车位……经过一个半月的改造,石板坡社区幸福岭小区从昔日的“脏乱差”变身如今的“洁净美”。

整治前

整治中

幸福岭小区建于2009年,共有住房5栋,居民144户。由于历史和现实的原因,该小区是一个典型的“三无”小区,垃圾遍地、车辆乱停乱放、杂物乱堆、蚊虫孳生等问题层出不穷,给小区居民带来诸多困扰。

5月初,石板坡社区联合小区包保单位市国有资产运营服务中心,广泛征求小区居民意见,组织精干力量,对小区道路、空地、车位等问题进行统一治理,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

整治中

整治后

经过近1个半月的改造,路面平整了、路灯更亮了,并设置有便民信息栏、创城信息栏、施划车辆停车位……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基础设施一应俱全。“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实事、大好事,很开心、很满意,我们的幸福感直线上升。”小区居民胡先生说。

整治前

整治后

后期,石板坡社区将联合小区物业开展文明之风活动,引导小区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全面提升卫生意识,携手创建更文明、更健康、更美丽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