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城同创

共同缔造试点迎接省级评估

发布日期:2023-01-11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1月9日至10日,省委实践活动考核暨共同缔造试点评估工作第五考核组第一小组组长、省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徐文学带队来我市开展考核工作。

▲新江口街道玉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考核组一行先后来到八宝镇白水淌村、长寿桥农村公路建设及公路危桥改造项目现场、新江口街道玉岭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贤明路2巷、石板坡社区幸福岭小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等工作开展情况。

▲八宝镇白水淌村

考核组对我市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将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与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结合起来,深入践行“五共”理念和方法。要通过开展共同缔造试点具体实践,探索乡村基层治理体系建设新模式、新路径,推广典型做法,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推动共同缔造试点工作不断取得实效。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组织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持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石板坡社区幸福岭小区

我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红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权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伟参加活动。

▲八宝镇白水淌村初心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