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美丽乡村

流光溢彩的洈水,美爆了

发布日期:2020-01-17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欢歌动山水,光影贺新春。1月16日,“祈福纳祥·梦幻洈水”2020洈水新春灯会在洈水风景区(汽车露营地)园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湘莲舞《幸福歌》、松滋民歌《跑四回》精彩上演,为为期24天的新春灯会大幕快乐开启营造热烈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瞿青萃宣布灯会正式启动。

夜幕降临,灯光璀璨。黄发垂髫,三五成群,天气寒冷也抵挡不住人们赏灯的热情。灯会上,栩栩如生的孔雀、翩翩起舞的蝴蝶、浪漫温馨的爱心长廊、炫酷十足的时光隧道、引爆激情的镭射灯光秀,以及持续整个活动期间的文艺晚会,吸引不少游客驻足观赏,合影留念。灯会期间,还将持续开展汉服秀、互动街舞,以及过鹊桥等一系列文艺、相亲活动。

据了解,本次灯会分为镭射光影、民俗表演、美食购物、相亲交友4大板块,使用新灯光、新设备,结合人文、自然等元素,将灯彩艺术与传统文化有机融合,打造一个集观灯、娱乐、美食、新春文化为一体的欢乐天地,为当地居民与游客呈现一场非凡的文旅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