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美丽乡村

洈水“剑指”国家旅游度假区

发布日期:2020-06-24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6月23日,全市召开洈水景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动员会议,动员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推动洈水景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升全市旅游业发展水平。

楚南仙境,天赐洈水。今年以来,洈水景区以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目标,成立工作专班,安排专项创建经费,在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上补短板,建立完善景区人身、交通、消防、食品等安全体系,以线上新媒体平台为主要传播渠道,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有效进展。与此同时,备受市民关注的洈水特色小镇项目也在有序推进中,已完成工程投资1.79亿元。

针对洈水景区创建过程中的30项工作责任清单,与会各部门不仅照单全收,还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加大水源地保护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创建要与长远发展相结合”等建议与意见。

市委书记黄祥龙强调,各部门要统一创建思想,举全市之力,推动洈水景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并向国家5A级景区目标奋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全市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领导小组,对照相关创建标准,倒排工期,加快创建力度;要积极向上争资争项,建立长效机制,使创建与管理相结合,努力把全域旅游的宏伟蓝图变成乐乡大地上的现实画卷。

市委副书记曹小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茂安,市政协主席卢家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覃文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瞿青萃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