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美丽乡村

最美油菜花海!松滋这两地成功上榜

发布日期:2021-03-2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你好,春天

相约“最美油菜花海”

3月16日

湖北油菜花节隆重开幕

活动推荐了十个

“2021湖北特色油菜花海”

松滋新星村、洈水油菜花海成功上榜

松滋新星村  

油菜花景点介绍:新星村地处松滋市街河市镇西北部,2月底至4月初是最佳赏花期,花海面积接近1200亩。油菜花遍布在丘陵、山岗、房前、屋后,充满了生机勃勃。淳朴、原生态的自然景观,大气磅礴的油菜花海,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周边参观点:新星牌楼,森淳产业园区,五指堰观光水库,环湖栈道,乡趣拓展园,陶艺坊,彩虹滑道,十里画廊,五谷观光园,酒乡文化馆,乡贤馆,新星驿站,民宿醉香东篱居,百米文化墙,马嘶口提名墙,楹联文化街,老人儿童快乐之家活动中心。

松滋洈水

油菜花景点介绍:该油菜花海地处荆楚边陲的松滋洈水景区,一到春天,洈水油菜花海遍野金黄,青砖白墙的民舍分布其中,犹如童话胜景。这里已成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文化创作者、网红达人争相打卡的圣地。该景区总面积286平方公里,核心景区73.04平方公里,景区内山、水、林、泉、洞旅游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湿地总面积2271公顷。

周边参观点:洈水汽车露营基地、洈水假日酒店、洈水百岛画廊景区都是洈水景区的核心旅游景点,并且还有颜将军洞、新神洞(暂未开放)等溶洞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