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美丽乡村

共创国家卫生市,共建幸福美好城

发布日期:2022-01-01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1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沈先武深入城区街道、公园、停车场等地,实地调研城区创卫工作,并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在乐乡大道和西望路交汇处,工人们正在对树干进行防冻养护工作。不久后,这些身穿“棉衣”的树木们将成长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些树是什么品种?后续还有什么建设规划?”沈先武先后来到乐乡大道、沿江大道、一江两岸建设现场和北湖公园等地,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查看了解道路现状、基础设施建设和沿线环境规划整治情况。

“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沈先武要求,各部门要加快建设速度,紧盯目标任务,按照迎接春节的标准,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大工作力度,紧盯薄弱环节,突出问题导向,强化追责问责,抓好问题曝光和整改工作,全力以赴补齐短板;要加紧重点领域整治,广泛听取群众建议,不断推进公厕、口袋公园、停车场和“白条禽”上市各方面工作,让城市建起来、亮起来、绿起来,以干在前列的心态迎接春节的到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黄元军,副市长刘德勇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