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美丽乡村

火爆!虎年春节18.68万人打卡松滋

发布日期:2022-02-08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2022年春节,松滋节日氛围浓厚,文化旅游持续升温。全市各景区、景点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推出内容丰富、独具魅力的新春主题活动。

虎年春节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18.68万人次,其中A级景区接待游客13.91万人次,重点景区接待游客0.31万人次,乡村旅游点4.45万人次,冬季旅游,多点开花。

天赐洈水,年味十足

洈水景区开展“潮动新春,魅力洈水”新春活动,整合新春潮集市、特色美食街、趣玩嗨体验、火力抽大奖、民俗表演秀、大网红直播等六大特色主题。文创春潮商品琳琅满目,台疆陕蒙等各地美食齐聚洈水,网红体验项目备受瞩目,醒狮腾舞相约小镇闹新春……活动精彩纷呈,为虎年新春旅游增添光彩。

漫游宇宙,筑梦未来

春节期间,九号宇宙开展“太空跨年,漫游宇宙”主题新春活动,结合中国航天员首次在空间站跨年的实时热点,先后邀请数十位荆州宜昌网红探馆打卡。福照全家、星际红包墙、小丑气球派对、零食大作战、航天舞、美人鱼表演等内容别具一格。同时场馆还新增《虎虎生威》《火箭造桥》等虎年主题手工课程,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动手实践的同时收获满满的航天知识。

土家山寨,歌声嘹亮

卸甲坪乡曲尺河温泉度假村邀请著名歌唱家金波及荆州、宜昌网红团队开展“虎年与金波相遇曲尺河”新春直播特惠活动。活动以室内舞台晚会和室外篝火晚会相结合,深受游客喜爱,更有附近村民和酒店员工参与其中,不仅提升了松滋旅游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更为推进客源增长创造有利条件。

假日期间,更有许多游客选择到乡村寻找年味。住民宿、吃农家菜、体验“乡春”气息成为游客首选。新星村、樟木溪村、天星堰村的特色民宿、农家乐等一大批乡村度假项目火了起来。

虎年春节,市文化和旅游局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值守,加强与景区联动,及时处理假日消费者投诉,掌握文旅市场运行情况,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