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大聚焦

市纪委监委督办调研乡镇“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吴松刚带领相关人员到刘家场镇、王家桥镇督办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吴松刚一行听取了两镇“扫黑除恶”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线索摸排及处置台账等资料。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乡镇纪委务必要高度重视,要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为主攻方向,切实履行好乡镇纪委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重要工作职责。

会议强调,乡镇纪委要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段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发挥“主力军”作用。以“打伞”为主攻方向,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官伞”“慵伞”“警伞”问题;要进一步知晓政策,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原则,抓好各环节的监督检查,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进一步掌握社情民意,加大线索主动摸排力度,克服“等靠要”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