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大聚焦

肇事后佯装无事,逃逸10天终现形

发布日期:2020-06-1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6月9日,住院治疗中的王先生委托亲人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新江口中队送来“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感谢交警尽职尽责,历经艰辛,奋战10天10夜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5月24日晚,在城区白云路,王先生驾驶的摩托车被逆向行驶的一辆红色无号牌弯梁两轮摩托车撞倒,导致王先生左眼伤势较重,耗费大额手术治疗费,但肇事方却逃之夭夭,不见踪影。

中队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勘查,发现遗留摩托车左前挡风板一块。民警调取监控视频,发现肇事摩托车最后一次是在高成大道与白云路交汇处监控视频中出现,怀疑肇事人弃车逃逸,连夜赶往现场寻找肇事车近3小时无果。

因肇事车无号牌,雨夜视频资料模糊,走访城区摩托车修理店及伤者,也未得到有价值线索,导致办案陷入僵局。

办案民警没有气馁,通过行车轨迹推测肇事人极有可能是到稻谷溪公园散步回家的夫妻,便决定以车找人,在稻谷溪公园停车场附近排查。直到6月4日晚,发现疑似肇事车辆,便在附近蹲守。

约一小时后,一男一女前来取车。民警通过比对,将两人带回中队作进一步调查。在证据面前,两人对5.24交通肇事逃逸供认不讳。此案终于告破,此时距案发已过10天10夜。

目前,肇事者曾某已为伤者垫付医药费3万元,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千万别报侥幸心理,时刻注意行车安全,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