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大聚焦

退!万余赃款完璧归赵

发布日期:2020-08-05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日前,纸厂河派出所举行退赃大会,将12887元赃款公开退还给17名受害群众。月余前,纸厂河镇及周边乡镇发生数起家禽盗窃案与一起入室盗窃案,派出所民警火速侦破,将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

2019年11月至2020年5月底,纸厂河镇及周边乡镇派出所接到多起家禽盗窃报案。经民警摸排走访,确定为同一人所为,犯罪嫌疑人多次偷窃纸厂河镇及周边乡镇农户家养鸡共计16户128只,涉案金额共计9370.5元。

纸厂河镇派出所民警丁一说道:“我们派出所组成专班后在纸厂河镇和乡镇调查取证。通过监控检查、人像对比,最终在6月1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系纸厂河镇的刘某。现在已把赃款全部追回,退给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据悉,日前纸厂河派出所还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7月1日陈家场村八组一家商店被窃,丢失财物金额计3516.5元,7月2日凌晨4点,纸厂河镇派出所民警将嫌疑犯陈某捉拿归案。

破案神速,退赃及时,纸厂河镇派出所得到居民们的一致好评与衷心感谢。

街河市镇文公山村村民艾军说:“特别感谢纸厂河镇派出所的民警,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一定要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