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大聚焦

全民核酸检测,“检”出潜逃22年命案逃犯

发布日期:2021-08-13

信息来源:松滋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9日,市公安局一名涉嫌故意杀人、潜逃22年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贵在湖北省沙洋县滨江新区牛奶山社区落网。

1999年10月八宝镇民主闸村张某贵因怀疑其妻子吴某玉出轨,遂将吴某玉勒死,并将吴某玉尸体埋在屋后田地里,后畏罪潜逃。今年8月9日,荆门市沙洋县公安民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上门通知居民做核酸检测时,一名男子拒不提供个人信息经核查,该男子竟是潜逃22年的命案逃犯张某贵

张某贵故意杀人案发案后,松滋警方严格按照“一案一专班”的要求,从未放弃对张某贵的追捕。刑侦大队领导、民警换了一茬又一茬,案件的侦破工作却始终没有中断,积极梳理收集线索,数次前往松滋、荆州及外省市开展追逃工作。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贵已移交至松滋公安机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