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大聚焦

禁钓巡查深夜出击,35人被驱离…

发布日期:2021-10-02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守护一汪清水,维护库内水上安全。日前,市公安局洈水派出所出动警力20人,联合洈水工程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在洈水水库开展全方位的禁钓执法巡查行动,确保一级饮用水源地水质安全。

当日,执法人员对库区各个水域角落进行了大规模清查。晚10点31分,执法人员在洈水水库十三咀发现两名驾驶机动船舶的钓鱼人员,现场令其关闭发动机进行停靠,经询问后发现,驾驶人员吴某某属于无证驾驶,随后将其船只进行暂扣。经综合执法大队调查取证后得知,该船舶为农用自用船舶,且挂靠于薛家洞村五组张某某户头,属于三无船舶,现已将当事人吴某某移交给洈水镇水上交通安全委员会调查处理。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驱离钓鱼人员35人,收缴鱼竿30余根,钓具4套,鱼获物数10斤,扣押非法三无船舶1艘,已按程序移交海事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