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大聚焦

松滋交警:夜以继日破小案,务民生保平安

发布日期:2022-02-25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2月23日,经检滋交警新江口中队连轴作战10多天,最终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

2月9日上午10时48分,市公安局黄杰警务站接市局110警情称:“五一路与民主路交叉路口路段,一摩托车撞倒行人,肇事车辆已逃逸”,接警后,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取证。

民警通过对沿途视频监控进行认真筛查比对,调查询问目击证人,锁定一辆车牌号为“鄂D390**”的摩托车,该车沿新江口街道办五一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该路与民主路交叉路口时,将沿五一路由南向北横过道路的行人王某国撞倒,导致王某国受伤,事发后,该车驾驶人逃离现场。民警通过搜索车牌登记信息,取得原车主刘某的联系方式,与刘某联系后得知,该车很早之前就已卖给二手车行了,中队民警根据刘某提供的地址前往二手车行,由于车行登记手续不全,又听说该车卖出后又转了几次手,当前车主是谁无法得知。

民警在多个交警工作群发布协查通报后,继续调查线索,最终从该车车辆保险信息上发现了预留的电话号码,于是拨通号码询问情况,从一女子口中得知该车目前是其丈夫张某平(59岁,八宝镇民主闸村人,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资格)驾驶,同时确认了肇事者就是她的丈夫张某平。民警告知其妻子,逃逸不能解决问题,只有劝导张某平及时投案,才能争取宽大处理。

2月23日中午,张某平迫于压力,在家人的劝说陪同下,来到交警新江口中队投案自首,并对自己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和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