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驱驱动

台南“联姻”城东,意向投资12亿

发布日期:2016-12-2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松滋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产业特色鲜明,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进一步宣传松滋、推介松滋,介绍更多台商来松滋投资办厂。”12月21日,台南市海峡两岸经贸文化发展协会来我市考察,台商们高度评价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投资环境,并达成总额12亿元的项目投资协议。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天鹰服饰、福力德鞋业、金犀牛服饰、芭蒂娜服饰和正在建设的服装产业园,详细了解了我市服装业和鞋业产业的发展布局、投资现状、未来前景和企业运行等相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参观考察洽谈会上,市长伍昌军对台商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代表市政府与台湾凡尔力鞋业和中山市东华服饰签订总额12亿元的项目投资意向书。  

伍昌军表示,松滋将进一步营造亲商、安商、助商的良好氛围,用最大的热情、最好的政策、最优的环境促进合作,让投资者进得来、发展好、回报高,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期待各位客商能够选择松滋、投资松滋,各相关单位围绕意向协议,积极做好对接服务工作,力争项目早日签约,开工建设。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京宜,副市长杨锋参加活动。(肖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