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驱驱动

松滋经济开发区:城东工业园六大项目开工

发布日期:2016-05-25

信息来源:新华网

招商引资捷报频传,项目建设佳讯不断。日前,市经济开发区城东工业园的尚雷仕SPA、元化草堂药业等6大招商项目相继开工。

投资1亿元的元化草堂药业项目已开工建设,该项目集中药材种植、中药饮片和保健茶生产于一体,规划在5个月内完成主体工程,2017年3月份投产,形成年产中药饮片保健花茶5000吨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1.8亿元,税收400万元。

元化草堂药业项目负责人胡杰表示,这个项目在松滋顺利投产之后,能够吸纳当地就业80到100人,另外,因为是药企,需要种植基地,间接带动农民药材种植两万亩以上。

在紧邻荆松一级公路旁的尚雷仕SPA项目建设现场,场地平整工程正有序推进。按照规划,该项目在今年底将完成主体工程,明年6月份进入设备安装调试,8月份可投产运行。

尚雷仕SPA项目负责人冉军介绍,目前该公司在广州已有3个亿的市场销售额,在松滋将建成全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SPA生产基地,建成以后,项目的综合产能达到10万台,综合产值在3年内达到10个亿,每年的税收在1000万元以上。

在城东工业园,除了尚雷仕SPA和元化草堂药业项目外,博海实业服装项目、维帕斯体育用品项目、久康堂中西药制品项目和忠庆鞋业项目也相继开工,投资总额突破10亿元,这一批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让园区再次成为开发的热土,也必将成为我市工业经济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