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驱驱动

松滋市长伍昌军调研白云新城建设

发布日期:2016-02-24

信息来源:新华网

2月22日,市长伍昌军调研白云新城建设进展,要求明确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建设,确保年内项目启动区有新成效、新面貌。

白云新城项目正在实施的一期北片启动区涉及土地征收1042亩、房屋征收211户及5栋622套房屋安置建设、7条市政道路及配套设施建设、收储土地场平等,预计投入资金约6亿元。目前,已完成征地983亩,签订房屋征收协议177户,拆除房屋168户。白云花园安置小区场平工程已完工,全面进入房屋主体施工阶段。项目区内道路建设、杆线迁线正在有序进行中。

伍昌军指出,白云新城项目符合现代城市发展要求,有效地促进城市配套功能的完善,是未来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域,对引领城市拓展,壮大城市规模,发挥重要作用,要继续强力推动。在项目建设中,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要同步进行,一步到位。要强力推动征迁工作,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白云花园安置小区建设。五大中心建设要明确时间节点,全面启动,确保年内项目建设有成效,有新面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覃文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泽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