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驱驱动

一企一策,助力企业“疫”路发展

发布日期:2020-04-01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现场“把脉”支招,助力发展提速。4月1日上午,市长伍昌军走进城东工业园,实地调研工业企业运行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目前员工是否到位?产能恢复了多少?还存在什么困难?”伍昌军一行先后来到骏力鞋业、湖北三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北先行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和生产现场,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湖北荣成、白云边、润天化学、湖北宜化松滋肥业等企业汇报了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现状,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针对企业普遍存在的流动资金短缺、融资难、招工留工难以及产供销链条不畅等问题,伍昌军一一记录,并现场研究提出解决意见。

骏力鞋业

“稳就业、稳订单,同时抢抓新的市场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伍昌军指出企业要聚焦当前工作重点,积极应对严峻形势,沉着冷静,坚定信心,努力破解难题加速发展。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积极落实上级各项优惠政策,每周一次会商研究,根据实情一企一策,迅速帮助企业破解难题轻装前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覃文忠,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宗阳,副市长彭伟等参加调研。

湖北三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