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驱驱动

投资90.7亿元,重大项目陆续开工

发布日期:2020-11-0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1月5日,代市长陈良对我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行现场调研督办,强调全市上下要支持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集后劲。

陈良一行先后到湖北朵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市机械电子产业园等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企业生产发展、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做出相关工作指示。

市委、市政府将今年确定为“项目建设提速年”,研究审定了100个新建重大项目和100个续建项目。截至10月底,已竣工投产或建成投入运行项目42个,已开工建设项目98个,正在开展前期准备工作项目37个,累计完成投资90.7亿元。

陈良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联动、密切配合,抓好新项目开工、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完善配套设施,加大保障支持力度,全力为项目建设推进做好服务工作。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舟参加调研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