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驱驱动

聚焦工业发展,升级园区平台

发布日期:2022-01-24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严守底线助发展

1月22日星期六,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调研我市部分工业企业和项目建设情况,要求进一步强化绿色发展、疫情防控和安全责任意识,做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服务工作,着力构建高质、高效产业格局。

▲湖北晶毫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汪卫一行先后来到湖北晶毫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湖北西尼美香料有限公司、云图控股新能源材料生产基地项目等地,详细了解企业项目进展、项目规划等情况,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湖北西尼美香料有限公司

湖北晶毫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非金属新材料于一体的企业。项目于2019年9月签约落户临港新区,占地面积76亩,总投资1亿元。建成达产后可年生产功能性纳米硫酸钡、功能性纳米碳酸钙共计15万吨,实现销售收入6.95亿元。

▲云图控股新能源材料生产基地项目

汪卫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切实做好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服务工作,全力帮助在建项目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各企业要认真研判产业发展趋势,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牢固树立安全责任、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的底线意识,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副市长李维参加调研。

临港扩园擂战鼓

1月22日星期六,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调研我市新乐乡建设指挥部临港化工园区扩园工作,要求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争取全胜。

自2021年11月8日临港化工园区扩园工程“双征”工作启动以来,全体征迁干部日战夜突,累计完成房屋签约501户,征地3918.03亩。

“ 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争取全胜。”汪卫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开发区目标定位,做到规划科学化、土地节约化、企业高端化、管理现代化。要进一步加快“双征”速度和力度,抓紧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和项目首开区“双征”清零。要进一步强化园区各项保障,更好地加快规划、调度资金、保障土地。要进一步加强园区组织领导,做到大员上阵、高效联动、强化纪律,万众一心,排除万难,确保各项工作扎实高效推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宗阳,副市长李维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