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驱驱动

磊蒙智能装备:产值冲3亿,行业新翘楚

发布日期:2022-02-21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工业兴,则百业兴;

工业强,则松滋强。

阔步新时代,奋进“十四五”。县域发展千帆竞发之际,松滋奋楫争先,全面开启“奋力冲刺全省县域经济20强、全国百强县”的宏伟征程,高举工业兴市大旗,破冰突围,争当县域经济发展排头兵。

市融媒体中心开设专栏《工业兴市看松滋》,走进生产一线、建设现场,聆听工业引擎的强力轰鸣,记录工业前行的坚实足迹,感受工业发展的强劲脉动,谱写松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在磊蒙智能装备(湖北)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机器轰鸣,工人们正穿梭在一件件大型矿山设备之间,切割、安装、检测……紧张有序,一片忙碌。

自正月初八正式复工复产以来,磊蒙智能装备抢抓发展机遇,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新一年的生产中,奋力夺取首季工业经济“开门红”。

“我们现有员工100多名,正在加紧赶制新订单,确保按时交付。”公司负责人毛庆平说。

2021年以来,磊蒙智能装备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先后获得“乐乡突出贡献奖”“工业高质量发展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并成功申请19项实用新型专利。2021年实现生产总值约1.2亿元。目前,第二车间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可解决就业150人左右,预计年生产总值达3亿元以上。

毛庆平介绍,公司将瞄准“双冲刺”目标,加速推进2号车间建设,进一步扩大产能,努力打造矿山机械行业翘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