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四驱驱动

总投资78.2亿元!松滋7个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日期:2022-05-20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5月19日,荆州市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我市7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总投资78.2亿元。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润化盐化工循环利用、云图氟资源综合利用、年产10500吨阻燃增效剂、1000吨保湿剂、高端医药中间体生产、高端乐器制造产业园、太平桥仓储物流园供应链项目以及洈水樟木溪美丽乡村建设7个项目,涵盖医药化工、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

其中,湖北润化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在松投资新建的润化盐化工循环利用项目,总投资额35亿元人民币,主要建设内容为年产60万吨离子膜烧碱、54.6万吨氯气、10万吨盐酸、2万吨氯酸钠、16800万标立方氢气、30万吨双氧水。

市委书记沈先武参加签约仪式,副市长李维代表我市与7家落户企业签订正式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