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

【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松滋市金财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大研讨问题清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10-24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序号问题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领导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够深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思想观念陈旧,开拓创新不足。一是强化学习观念。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把理论学习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的同时,大力倡导自主学习。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提高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能力。
二是强化创新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牢固树立创新意识,把创新作为工作的突破点,突破传统思维模式,创新思想、创新观念、创新方法,本着“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原则,在实际工作中边实践、边探索、边总结,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推进担保公司不断向前发展。
即行即改
2注重公司经营及业务发展,对综合性工作
重视不够。
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做到一手抓主营业务中心工作,一手抓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平安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即行即改
3存在“差不多”心态,争创先进意识不强。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班子成员整体素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加强理论业务学习,在提高学习能力、决策能力、落实能力、创新能力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整体素质。
二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拼抢意识。在工作上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将每一项工作做到极致。
即行即改
4服务企业不够深入,就担保论担保,全方位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不够。一是提高站位,增强为企服务意识。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通过加强班子建设、抓牢作风纪律、深入企业调研等方式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宗旨。
二是开阔思路,提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经常性的组织召开银企担座谈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方案,真正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即行即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