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市科协:吹响“夺取防控胜利”冲锋号

发布日期: 2020-06-17

信息来源: 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6月12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胡勇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夺取防控胜利和工作有为有位双丰收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创新科普,做新科协“硬核”共产党员》的党课。

市科协自2019年单独设立以来,全体干部职工主动作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助力复工复产,捐款3100元,捐赠防疫口罩3000个,组织科技志愿服务队开展活动10次。利用科协网站、公众微信号、科普e站等媒体,开辟疫情防控专栏,开展应急科普知识和科普辟谣宣传,开放科普之家1个,在建2个,制作宣传橱窗1个,对上报送信息18篇。其中荆州科协采取8篇,松滋新闻5篇,松滋清风5篇,其它媒体采取3篇。用各种渠道向公众发布由松滋市科协制作的疫情防控宣传图文33篇。

如何立足本职发挥市科协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胡勇要求做到“五讲”:讲政治,争当疫情防控的急先锋;讲担当,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员;讲奉献,争当疫情防控的排头兵;讲纪律,争当疫情防控的保护者;讲作为,争当各项工作的领跑者。

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主动作为、增强工作的核心竞争力;敢于创新、提高工作的前瞻力;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克服盲目乐观的心理,为夺取防控胜利和工作有为有位双丰收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