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学、悟、干,让松滋成为“精神”落地的先行者

发布日期: 2022-09-29

信息来源: 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9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市委书记沈先武要求

要以上率下学。发挥“关键少数”引领示范作用,带头先学、多学、深学、常学、促学,推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让松滋成为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地的先行者。

要入脑入心悟。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提升政治素质、政治能力,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作用、彰显作为。

要立足岗位干。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学用“两张皮”问题,持续营造“三个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政协主席唐敦浩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市领导汪卫、刘红星、张宗阳、周凯、王权武、姜东、彭伟、刘艳、伍业军参加会议,程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