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黄镇来松检查督办“大安全”

发布日期: 2022-09-29

信息来源: 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新江口街道幸福岭滑坡工程治理项目现场

9月28日,荆州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带队来我市开展地质灾害、森林防火、安全生产检查及第三季度巡林活动。

白云边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现场

黄镇一行先后来到白云边智能化车间建设项目现场、松滋中燃天然气城北门站、陈店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新江口街道幸福岭滑坡工程治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阅安全生产台账,并就近巡林。

松滋中燃天然气城北门站

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黄镇对我市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节假日期间是安全事故的易发多发期,要再接再厉,始终紧绷安全之弦,确保重要时间节点社会大局稳定、生产生活安全。

陈店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

黄镇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使命,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加大巡查、监测力度,全力保障地质、森林资源安全。要加强建设项目、城镇燃气生产的安全管理,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源头预防,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常抓不懈。要严格落实重点风险人群全流程闭环管理,让群众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新江口街道幸福岭滑坡工程治理项目现场

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表示,全市上下将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强化安全措施、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平安稳定。

副市长刘德勇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