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容组 > 首页导读

1.4万人!就业春风暖新春

发布日期: 2023-01-29

信息来源: 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温情送岗位,乐业金松滋。1月29日,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专场招聘会在我市城东工业园永兴大道举办。超7000个岗位吸引近14000人参与,为求职者提供家门口的就业岗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宗阳表示,将继续出台更多优惠政策,加强技能培训、搭建就业平台、创造就业机会、创建和谐劳动关系,让更多人才留在松滋、建设松滋,有力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工资多少钱一个月?”“工作地点在哪里?”“公司有哪些福利?”上午9点,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一边认真浏览岗位需求,寻找合适的岗位,一边详细了解岗位薪资福利等相关信息。

“现在家里面发展挺不错,我今天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就是恒之易服饰。离家近,可以照顾老人和小孩。”求职者严若飞非常开心。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开展政策咨询、创业就业培训、劳动维权等服务,以满足广大劳动者的个性化需求。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纺织服饰业、电子业、机械加工业等120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7500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951人。活动采取“线上直播+线下招聘”双模式,让求职者和企业面对面交流,尽快达成求职意向。

接下来,市人社局还将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通过“送岗下乡到家门”和“体验服务进厂门”等不同的招聘方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更全面的就业服务,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全面助力我市加快实现“双冲刺”和建设“江汉平原四化同步发展示范区”的目标。

副市长李维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