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日期:2018-09-20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自今年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松滋市城管局市容大队干部职工全员参与,强力推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为切实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力度和深度,大队召开了扫黑除恶工作专项部署会,成立了工作专班,制定了实施方案。并在干部职工中广泛组织学习、开展宣传教育,动员大家积极参与、严管自身。确保干部职工谨慎交友、不与涉黑涉恶组织人员发生往来。各中队、科室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在日常管理执法工作中积极向市民宣传专项斗争内容,并对涉及占道(出店)经营、油烟污染、非法倾倒建筑垃圾、违规运输渣土、建筑垃圾填埋运营管理以及擅自安装广告牌匾等行业涉黑线索进行了重点摸排,保持对黑恶势力零容忍,坚决解决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问题,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