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重温党史明心志,坚定初心担使命

发布日期:2020-07-0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学党史,上党课,到陈店镇夹马槽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先烈,7月1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检测中心的庆“七一”活动分为室内和户外两个部分。全体党员齐聚一堂,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上了一堂《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在夹马槽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中心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缅怀先烈活动,他们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默哀并敬献花篮,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清红为大家讲述了夹马槽革命斗争史,细述了革命先烈坚贞不屈,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马清红指出,在党的生日之际,检测中心开展学党史和党员教育活动,就是要全体党员通过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她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缅怀先烈,追思先贤,立志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光荣传统;以党的事业和检测中心的发展为己任,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化作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和工作能力,为松滋高质量的发展,为检测事业的不断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意义。

一次丰富的庆“七一”活动,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党史,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检测人“依法检测,高效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贺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