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学习大讨论

发布日期:2021-09-17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近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学习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各乡镇(街道)所在分会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松滋市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推进“双冲刺”大研讨主题活动专刊(第2期)关于各地各单位学习交流环节工作要求提示(2021年9月2日至9月15日)》内容,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和吴锦在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研学讲话精神,解放思想学、推动工作学,切实找准工作差距、提升工作质效。要围绕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谋划宣传思想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抓细节、做具体。发扬“钉钉子”精神,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理清工作思路,勇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会议强调,要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做好学习讨论交流发言。一是要思想认识再提高。思想破冰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所有干部职工必须要转变思想观念,把思想破冰精神贯彻到各项工作中。二是要方向目标再明确。各支部要细化学习方案,认真对标对表,找准阻碍发展的根源问题,把原因找准、把措施找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措施力度再加大。各单位要紧盯住目标任务,坚持把学习教育、检查调研、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