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重大建设项目资金保障中心:以思想破冰推动项目评审

发布日期:2021-09-18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在全市开展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学习讨论活动中,市重大建设项目资金保障中心(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对标对表、务实高效,为市农田建设整理中心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财政评审工作加班加点,确保项目推进,不误农时。

9月4、5日(双休日),市农田建设整理中心2021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财政评审工作专题会在该中心会议室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周世清高度重视,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局农建股股长张云、市农田建设整理中心主任李清华率该中心一班人紧密配合市重大建设项目资金保障中心主任郑联雄带领的评审团队,利用双休日在该中心会议室集中开会、集中办公两整天,审核资料、评审图纸、核对工程量清单。紧接着评审团利用一周时间对各项目单项造价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审核。

9月11、12(又是双休日)13日连续三天,在资料审核通过的基础上,市重大建设项目资金保障中心副主任郑华一行三人在农田建设整理中心副主任王汉松等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到涴市、老城、杨林市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核实,精准核对工程量,以确保资金预算精确无误。

市重大建设项目资金保障中心(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市农田建设整理中心把坚决破除七块坚“冰”落实在工作中,他们打破以往只在办公室审核的服务意识被动淡化之“冰”;打破能拖则拖的进取精神疲沓钝化之“冰”,提神鼓劲、凝心聚力。此次评审工作量之大,任务繁重、时间紧迫。眼看冬播在即,该中心不出评审结果,农田建设整理中心就不能实施挂网招投标,更不能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实施。为此,他们连续舍弃两个双休日,舍小我顾大家,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国家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快速推进,其“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心态和“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的精神可圈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