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爱心群众送夜宵,助力交警战“疫情”

发布日期:2022-01-26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松滋交警在岳宜高速“松滋南”卡口执勤时,遇到一起暖心的事件。

1月25日凌晨,一辆车牌号为“鄂D3T**9”的越野车向“松滋南”卡口缓缓驶来,执勤人员见此迅速上前迎接。原来,这辆车的车主杨某近些时间每到此刻,都会带着水饺、炒饭等夜宵,送给这些在卡口执勤的人员,并向这些夜间值守的防疫一线人员表示感谢。

据了解,杨某是一家水饺馆的老板,平日工作时,他经常关注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动态,被公安民警、防疫人员的忠诚奉献的事迹所感动,在与好友交谈中偶然得知,“松滋南”卡口执勤的人员无论风雨、不惧严寒、24小时坚守卡口,十分辛苦,因此,他决定为这些抗击疫情一线单位做点事情。

慰问中,杨某向执勤人员说道:“现在是防疫非常时期,每当看到、听到各个防疫单位为大家舍小家,非常辛苦,非常认真,真的很感动。这些夜宵只是略尽绵力,希望为松滋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交谈过后,在执勤人员目送之下,杨某驾驶越野车缓缓离去。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可决胜!爱心群众的捐赠,是对交警开展防控工作有力的支持,松滋交警将不负重托,与人民群众一道,齐心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