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部门动态

市国库收付中心:察民情网格夜话 解民忧共商良策

发布日期:2022-06-28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市国库收付中心全体党员下沉到杨家冲社区新堰湾网格,与网格下沉支部成员及居民代表共计25人在新堰湾幸福e站召开“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商讨会。

会上,市国库收付中心向网格居民发起了“环境整治”三份倡议,居民代表踊跃发言,畅谈切身感受,积极献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大力参与支持网格环境整治。环境整治是“五城同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松滋发展必经之路,是市民群众热切期盼。会上,市国库收付中心倡导人人都要从大局出发,处理好“局部与整体、个人与集体、先行与后动、需求与保障”四种关系,拟从“道路扩宽、污水处理、菜园清理、违建拆除、黄土覆盖”五个方面入手,党员、居民代表既要从自身做起,又要积极宣传,还要敢于监督,共同维护整治成果,用实际行动实现“五城同创”目标。(张友平 刘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