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帮办”走一线,“加油”建项目

发布日期:2018-05-1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5月15日,我市召开城东工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要求提升服务意识,强化帮办责任,着力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快速建成投产效益。

市长伍昌军一行走进工业园区、项目一线,实地察看了恒之易服饰、骏力鞋业、鹏达产业园等项目建设进展,现场“把脉问诊”各项目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共同探讨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目前,城东工业园有恒之易二期、骏力体育用品、凯杉迪服饰、森楠服饰等9个项目存在规划施工许可、企业环评、招工用工难、基础设施配套等问题需要解决。

伍昌军指出,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帮办责任,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修订完善项目建设审批手续清单,积极帮助企业理顺相关手续、解决问题,促进项目建设提速。同时,园区基础设施和综合服务要配套跟进,帮办要增强沟通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的能力,全力营造亲商、安商的发展环境。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敦浩主持会议,市领导杨杰、杨锋、付良超参加会议。(马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