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政法干警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1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1月9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全市政法干警集中培训大会,市委政法委全体机关干部,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基层干警约450人参会。

会上,荆州市扫黑办副主任,荆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永虎从五大方面对全市政法干警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辅导培训,市委党校赵升菊、郑滔滔分别就新修订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中华主持会议并发言,他强调:加强政治引领,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正风肃纪,着力打造松滋政法铁军;认真履职尽责,全面展示政法工作新作为。

副市长、公安局长苏朝晖,市人民法院院长徐忠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中华出席本次集中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