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民企老总话发展,“检察力量”志护航

发布日期:2019-06-05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6月4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五届四次常委会,并联合市检察院组织检察机关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交流沟通工商联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下半年全市工商联工作。

会议集中解读市委《关于大力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我市将从“降低企业成本、强化金融支持、培植骨干企业、保障生产要素、优化营商环境、健全保障体系”等6大方面,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通报检察机关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十条措施法律监督工作情况,通报市工商联“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等情况。民营企业家代表们围绕2019年工商联工作、检察机关保障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等相关工作,面对面交流、问计。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唐敦浩强调,工商联要主动坚持党的领导,感恩党的支持,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弘扬正能量,为广大民营企业做百企帮百村的表率、做遵纪守法的表率、做创新发展的表率;要开展更多形式的互动,密切联系企业家、金融机构等积极开展工作,为松滋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中华表示,检察机关将自觉把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法律责任、政治责任,主动提供法律服务,为企业切实解决相关问题,为民营企业做好服务工作,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