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松滋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3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2日上午,全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对我市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具体目标,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奋力谱写新时代松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根据部署,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参加对象包括全市各级机关、单位、乡镇和村居,以及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

荆州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言成指出,要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落实主体责任、突出以上率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松滋上下要紧扣目标任务,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向性,提升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抓实各项安排,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要做好结合文章,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统筹性;要力戒形式主义,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时效性;要突出以上率下,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示范性。

我市市委书记黄祥龙强调,要提升站位守初心,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紧扣发展担使命,明党史、讲创新、顾大局,结合松滋实际,聚精会神谋发展,全力以赴抓发展;要对标看齐找差距,把存在的问题查找准、剖析透,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要敢做善为抓落实,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带头垂范,转变工作作风;要争创一流当先锋,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分类指导,营造出比学赶超氛围,为推动松滋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市长伍昌军主持会议,在家的市“四大家”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