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定时炸弹!民房居然暗藏非法加气站

发布日期:2019-11-04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10月22日,市公安局王家桥派出所经过连日追查,打掉一个暗藏民房的非法石油液化气加气站,扣押液化气罐47个。

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王家桥镇麻水社区可能存在非法石油液化气加气站,所内立即安排专人进行核查盯办。专班民警通过连日线索摸排,掌握非法加气站位于麻水社区一间隐蔽居民房内,经营业主为李某,通过雇佣工人靳某用一辆微型货车上门提供加气。

当天,该所民警发现靳某驾驶微型货车正在为麻水集镇某农户进行流动加气时立即将其查获,现场扣押石油液化气罐16个、加气枪2把。民警随后对其存放危险物质的民房进行检查,现场查获31个石油液化气罐,将经营者李某抓获,打掉这一非法石油液化气加气站,消除安全隐患,为辖区居民创造安全的社会环境。

民警依法对李某、靳某分别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