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抖音+摄影 | 天赐洈水邀您,“抖”来说“爱廉”

发布日期:2020-05-28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天赐洈水,丽质天成。

山水入梦,山水筑梦,

天赐洈水临湖泼墨

尽展山水画卷。

清风洈水,天籁清音。

以景育人,以景化人,

“清风洈水”廉政基地

奏响铿锵“廉音”。

您发“抖音”,我发奖励!

即日起,

湖北洈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现面向社会

征集“爱廉说”短视频作品,

助力全社会形成

倡廉讲廉崇廉新风尚。

戳奖励!

1、一等奖1名:价值2088元=现金500元+价值1588海洋之歌/飞屋环游一晚

2、二等奖2名:价值1188元=现金300元+价值888房车花园酒店一晚

3、三等奖3名:价值888=现金200元+价值688元树屋A一晚

4、优秀奖20名:价值100元游船套票1张+价值30元汽车露营地门票1张

前一、二、三等奖由湖北洈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选送参加《鄂旅投“爱廉说”短视频创作大赛》,获奖作品还可获得鄂旅投奖项。

一等奖:价值2000元鄂旅投文旅消费券+《春粟秋子》图书

二等奖:价值1000元鄂旅投文旅消费券+《春粟秋子》图书

三等奖:价值500元鄂旅投文旅消费券+《春粟秋子》图书

划重点!

作品主题

“爱廉说”

作品内容

围绕廉政主题展开,讲述一个与洈水建设与发展相关的廉政故事,参观一次“清风洈水”廉政教育基地、畅谈一次参观游览体验等。可特别讲述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2020战疫故事,复工复产先进事迹。

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在洈水风景区或清风洈水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拍摄,真人出镜,实景拍摄创作短视频。

2、短视频作品拍摄要求:出镜人物先说出 Slogan(口号):#出淤泥而不染,鄂来爱廉说#+短视频创作内容;

3、发布格式:以#出淤泥而不染,鄂来爱廉说#为话题,在抖音、快手、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短视频;

4、提交格式:以AⅥ、MP4、MPEG等格式提交短视频,每条短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

作品评选

1、提交作品:作品于2020年6月15日前提交至统一邮箱(需标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22887218@qq.com。

2、评选指标:创作者在抖音、快手、微博、微信等平台发布短视频,截止作品提交前的浏览量、评论量、转发量等指标为主要依据,结合短视频创作内容,进行综合评分。

3、专家评选:由湖北洈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专家评审,结合各平台数据,评选出最终获奖作品。

天赐洈水,天赐良机。

阳光正好,清风微漾。

来吧!

朋友们,走进洈水,

一起“抖”起来!

“鄂旅明珠、天赐洈水”摄影大赛

为了彰显洈水旅游投资集团

致力于水环境和自然资源保护,

着力打造生态旅游目的地取得的骄人成效,

宣传推介洈水风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

展示景区旅游形象和魅力,

现面向全国广泛征集洈水风景区范围内的摄影作品。

主办单位

湖北省摄影家协会

荆州市摄影家协会

湖北洈水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松滋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

松滋市摄影家协会

湖北洈水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荆州市摄影家协会图片社

一、征集主题

洈水风景区内的自然风光、候鸟资源、生态环境及景点设施等方面的摄影作品。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以收到稿件为准)。

三、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8000元。

一等奖2名,奖金4000元。

二等奖4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6名,奖金1000元。

优秀奖100名,奖金200元。

所有入选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并可作为申请加入湖北省摄影家协会条件之一。

四、参赛对象

省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大赛期间,凡持市州级以上摄影家协会会员证可免百岛画廊、汽车露营地门票,仅需支付游艇费用60元。

五、参赛要求

1、参赛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实际作者,作品创作时间不限(鼓励近三年作品),彩色、黑白不限。

2、单幅、组照均可,黑白、彩色不限。每位作者限投10幅(组),组照作品每件限4-8幅。

3、作品除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影像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彩等视觉效果的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原则。彩色可以整体(不可局部)转变为黑白或单色。谢绝提供电脑创意作品参赛。

4、参赛者还应保证其所选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5、使用相机、手机、航拍器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作品格式为JPEG,长边应大于1000像素,文件大小不超过1MB。

6、作品入选后,主办单位将统一调取作品数据文件(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5M)。作者请务必将数码拍摄的数字文件(胶片拍摄的请扫描底片)在规定的时间内向主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展资格。

7、主办方有权以复制、放映、展览、发行、信息传播、景区广告宣传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并不另行支付报酬,作者享有署名权。

8、凡参评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请严格遵守。凡不符合规定者,将被取消参评资格。

9、主办方对本次大赛征稿启事具有最终解释权。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六、投稿方式

本次摄影大赛均采用线上投稿。参赛者请务必每幅(组)作品文件名以“标题——姓名——拍摄地点——联系电话”的方式命名(组照在标题后加顺序编号)。为避免统计遗漏,同一位作者的作品请一次性投送完毕。

参赛作品一律发送到大赛指定的投稿邮箱:32465734@qq.com

联 系 人:

张小希 13593833988 

杨松刚 13607214398

杨世春 15571656699 

文  露 18507218116

景区垂询电话:0716—658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