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黄祥龙走访慰问驻松官兵

发布日期:2020-07-29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729日,市委书记黄祥龙看望慰问驻松现役部队官兵,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市人民武装部,黄祥龙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驻松部队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今年防汛抢险中,驻松官兵及预备役应急队伍冲锋在前,出色完成各项抢险救灾工作。

在武警松滋中队,黄祥龙详细了解武警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及生活情况,并参观了训练场地。黄祥龙表示,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在急难险重时为保松滋平安、维护地方和谐稳定做了大量工作,为松滋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全体武警官兵能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和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继续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刘明科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