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致敬!一名党员一面旗

发布日期:2022-06-30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沈先武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今日上午,市委书记沈先武到新江口街道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慰问部分省党代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市环卫中心,沈先武与省党代表、省优秀共产党员雷体北详细交谈,向他30多年来坚守环卫维修一线致以崇高敬意。沈先武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雷体北充分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希望他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讲省党代会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沈先武还看望慰问了青峰山社区的生活困难党员和糖铺子村的两位老党员,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余热。

沈先武指出,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党和国家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他们的安危冷暖挂在心间,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牢固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思想,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新发展格局中贡献更多红色力量。

当日,沈先武还到糖铺子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政务服务等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伍业军参加慰问活动。

汪卫走访慰问老党员

今日上午,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走访慰问老党员和部分村党支部书记,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纸厂河镇陈家场村,汪卫与老党员朱玉柱拉家常、聊发展,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老党员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年轻党员做出表率。

汪卫叮嘱相关负责人,要时刻将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在日常生活中多关心关注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掌握他们的基本情况和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