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护航!“四大家”领导巡考

发布日期:2023-06-07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今日上午,2023年全国高考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带队到城区考点巡视检查高考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为莘莘学子加油鼓劲。

市职教中心

汪卫一行先后来到市职教中心、市贺炳炎中学等考点,实地查看考生身份识别系统、监控巡查指挥中心等工作,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务组织、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考务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服务意识,齐心协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今年我市高考报名总人数4606人,共设置市一中、市贺炳炎中学、市职教中心、市实验初中4个考点,156个考场。

贺炳炎中学

汪卫强调,高考关乎千家万户的希望与未来,关系广大学子的前途和命运。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相互协作,健全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统筹好交通出行、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要加强考务管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做好设备调试,确保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公平公正;要做好考生服务保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合力打造一个安全安心、舒畅舒心的考试环境。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伍业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阳云,副市长谢春雨,市政协副主席向文梅参加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