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松滋要闻

第九期“局长讲经济”开讲

发布日期:2023-06-08

信息来源:松滋市人民政府网站

6月8日,我市第九期“局长讲经济”活动开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挖潜增收、管理提质、化债保稳等领域积极破局,全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建平以《彰显担当使命 展现财政作为》为题,从认识财政、理解财政、支持财政三个方面,对我市经济发展形势、优势、趋势进行了深刻剖析,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加强财源建设、积极向上争资、严格压缩开支的发展建议。

财政是经济的综合反映,经济涵养财政,财政作用经济。会议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要聚力财源建设,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招商引资、大力向上争资、着力向内挖潜;要严防财政风险,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关注债务风险、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规范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建设,为“冲刺百强县,建设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

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卫,副市长李维、马香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