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涴市镇扎实开展全域垃圾治理工作得到检查组高度肯定

发布日期:2018-08-08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8月6日,省住建厅城建处处长张晓曦一行代表省检查组到涴市镇对垃圾全域治理工作、污水处理厂建设、污水管网项目建设、集镇公厕建设及垃圾中转站运状况开展实地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该镇关于垃圾全域治理工作、污水处理厂建设、污水管网项目建设、集镇公厕建设及垃圾中转站运状况的工作汇报,实地踏勘并走访施工现场,对工程建设和项目实施进行深入了解。

检查组对该镇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该镇开展的垃圾全域治理工作、污水处理厂建设、污水管网项目建设、集镇公厕建设及垃圾中转站应用工作是服务人民,通过生活居住环境的改变来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检查组要求,要结合本地实际,认真落实垃圾全域治理及相关项目建设,明确责任、细化分工、抓好落实,要做到综合施策、统筹推进、健全机制,认真对照治理目标、突出薄弱环节、加大督办巡查力度,倒逼任务落实,推动环境治理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杨委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