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涴市镇:初心永不忘,夕阳别样红

发布日期:2019-07-04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首航嘉兴踏征程,南湖红船问初心?气吞云梦忧天下 梦圆中国梦复兴……”这是7月1日上午老干党支部党员们自弹自唱自编的《红船颂.东方风正万木春》,一曲唱完,赢得党员们掌声、喝彩声不断……

7月1日上午,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涴市镇机关老干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上一堂党课、唱一首红歌、吟一首诗、献一份爱心……,党员们用自己的方式欢庆着党的生日。

会上从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绿色发展、社会民生、政府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对半年政情进行了通报,并着重对全镇当前推进的16个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任务进展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机关老干部退休不退岗,为党委政府决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完善了党委政府工作思路,增强了涴市发展的信心和决心。镇党委、政府将严格落实有关政策,做到在政治上进一步关心,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服务上进一步改进,祝愿老干党支部全体党员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充分发挥参谋、监督和桥梁作用,共同参与推动涴市乡村振兴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