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陈店镇:金秋送暖,爱心助学

发布日期:2019-08-22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金秋八月,是收获的季节,23名陈店学子即将迈进大学校园,开启人生逐梦的新征程。8月19日上午,镇委镇政府在陈店中学梦想教室召开2019年度"金秋助学"座谈会。

座谈会上,23名大学新生依次发言,回顾高中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即将迈入新的征程进行了规划和憧憬。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厚爱,给他们提供这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与环境,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为日后踏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不辜负领导及父母对他们的期望。

来自陈店村的学生代表杨文洁进行了表态发言,对党委政府和母校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自己和其他受助学生会带着希望与勇气乘风破浪,志存高远、自立自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会议对23名大学录取新生表示祝贺,并寄语他们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远大理想,承担起应该肩负的社会责任,好好学习,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以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的培养,以丰富的学识、出色的才干回报社会。

今年该镇有清华大学和复旦大学新生各一名,该助学活动已连续举办数年,今年共计资助23名大学生,发放助学金23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