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新闻 > 乡镇新闻

洈水镇:庆“十一”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26

信息来源:中国松滋政府门户网站

9月24日下午,由中共洈水镇委员会、洈水镇人民政府主办,洈水投资发展集团公司、洈水国家湿地公园、大岩咀中学、西斋中学协办,洈水镇工会、镇妇联、镇文化站承办的“辉煌70年,筑梦新时代”广场舞大赛在洈水汽车露营基地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昌明、市政协副主席佘金华等市领导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村居、单位的17支广场舞代表队500余人参赛。在比赛现场,每支参赛队伍演出的节目都共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舞蹈编排不仅新颖、时尚,还恰到好处地融入了地方文化元素。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

经过激烈角逐和专业评委公正的评分,最终大桥街社区代表队《阿里西里》获得一等奖,大岩咀社区代表队《我爱你中国》和洈水卫生院代表队《芳华》获二等奖,花坪片代表队《在希望的田野上》、杨家河村代表队《跟着太阳走》与后坪村代表队《迈进新时代》获得三等奖。

整个比赛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圆满落幕,红旗飘舞,深情告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洈水人民生活幸福!

活动期间,“我的祖国我的家”诗联书画摄影展在洈水汽车露营地同步进行,近200幅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在现场展览,给人们带来了一场别致的艺术盛宴。